Samsung Galaxy Note 7 今開賣 金色貨量充足

Jason | Samsung
三星 2016 年 Note 系列新機:Samsung Galaxy Note 7,於今(19)日宣布正式在台鋪貨,並於台北信義威秀香堤廣場舉辦上市首賣會,提供已預購的消費者領機。三星表示,先前提供的二萬台預購額度,在開放預購的 24 小時內就搶購一空,目前陸續開放預購消費者領機;但目前因為銀色與黑色到貨的數量不太足,因此預購這兩個顏色的消費者,可能會發生較晚才能取貨的狀態,不過三星也表示會在 8 月 26 日之前,把預購的量出完。

IMG_8295.jpg


台灣三星電子行銷部資深協理余倩梅表示,台灣是 Note 7 首波上市九個國家之一,第二波要到 9 月以後才會上市;而台灣預購消費者以金色為主,佔了一半,而黑色與銀色各佔四分之一,因此目前發貨以金色為主。而根據最新知名市調機構的銷售統計,三星高階智慧手機銷售量是 Android 台灣第一,另外二年前 4G 開台簽約用戶目前已經約滿到期,因此三星看好下半年買氣,Note 7 銷量目標設定比 Note 5 成長 20%。

而三星先前也宣布,除了預購外,於全台五個特定門市購買 Note 7 可獲得限量「Note 7 配件超值組合包」,內含原廠無線閃充充電座組、原廠薄型透明背蓋、Note 7 螢幕保護貼、micro USB 傳輸線,而五間門市中,忠孝敦化、士林文林、台中逢甲、鳳山光遠門市的 50 組限量目前已經售完,截稿前台北信義威秀香堤廣場的 200 組還有餘。

IMG_8310.JPG


三星為歡慶 Note 系列在台累積超過 230 萬使用者,推出「萬人相挺 非薦不可」活動,9 月 1 日起至 30 日止,消費者只要用 Note 7 拍攝主題照片,簡單上傳至活動網站,經過三星審核並分享個人臉書塗鴉牆,即可獲得 Samsung 原廠 32G OTG 隨身碟,限量 10000 名;另外有加碼創意大賞獎,三星將選出照片最有創意前十名,可獲得 Gear IconX 無線運動藍牙耳機。

IMG_8307.JPG

IMG_83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