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調查】你會想入手三星 Galaxy Note 7 嗎?

Thomas | Samsung
大概從今年 4 月就開始有相關傳聞的三星 Galaxy Note 7,終於在 8/2 晚間正式發表。儘管包含雙曲面螢幕、防水防塵、虹膜辨識等新特色,在發表前就已經先後曝光,但 Note 7 這款 2016 筆寫旗艦還是有著許多值得關注的特色。舉例來說,Note 7 的機身比起 Note 5 更纖薄修長,機身寬度也更加縮減,螢幕還有第五代大猩猩玻璃保護,螢幕安全性比過去機種更加強悍。

另外,Note 7 不僅可透過防水的機身和 S Pen 進行水下操作,S Pen 的感壓和反應速度都比 Note 5 更加提升,還有方便的懸浮翻譯和製作 GIF 動畫新功能,不論是新、舊 Note 用戶都可找到操作樂趣。還有,Note 7 還有 USB 3.1 規格的 USB Type-C 連接埠,發售後還能透過軟體升級來獲得 4G+3G 雙卡雙待機能, 甚至還能播放 HDR 影片 (前提是你要有 HDR 影片來源),其實新增的特色比想像中還要更多。

001.jpg

不過 Note 7 的處理器、RAM 都和 S7 系列相同,依然是 Exynos 8890 + 4GB RAM,而不是傳聞中的 Exynos 8893 + 6GB RAM,對於規格控來說可能會有點失望。另外,儘管 Note 7 支援最大 256GB 的 microSD 卡擴充,不太怕容量不夠用,但 ROM 部分全球都僅提供 64GB 單一選擇,因此可預期 Note 7 的起跳價將會比當初 32GB 版本 Note 5 的 23,880 元價格要貴了一級。但 Note 7 起跳價是否會破台幣兩萬七?還是會和 S7 Edge 的 26,900 元定價相同?看來要等到 8 月 5 日才能揭曉。

5.7 吋曲面螢幕配 S Pen!三星 Note 7 實機寫真

而這邊我們就要來問問大家了,在看到正式發表的三星 Galaxy Note 7 的軟、硬體規格,以及實機外觀樣式和主要新功能的試玩等文章之後,會讓你想要入手這款 2016 的新款筆寫旗艦手機嗎?歡迎投票並且分享一下你的意見喔。

※ 手機瀏覽請切換至電腦版進行投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