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9 大光圈 Samsung Galaxy J7 八月在台上市!

丹尼爾 | Samsung

f1.9 大光圈 Samsung Galaxy J7 八月在台上市!

​台灣三星今天正式宣布擁有 5.5 吋大螢幕、3000mAh 可換式電池、4G 雙卡雙待、F1.9 大光圈主相機等優勢的平價八核心新機 Galaxy J7,將於 8 月起於全台三星智慧館與各大經銷通路正式上市,單機建議售價 7990 元,將陸續推出頑皮白、玩樂金兩種顏色,並預載最新 Android 5.1 作業系統。

Galaxy J7 台灣版與先前發表時規格有些許不同,先前發表時它採用的是 Qualcomm Snapdragon 615 處理器,不過台灣版改為三星最新的中階 Exynos 7580 1.5GHz 八核心處理器,效能如何有待觀察;另外它有 1.5GB RAM、16GB ROM,並支援外接最高 128GB 記憶卡。

Galaxy J7 擁有 5.5 吋 HD 解析度 SuperAMOLED 螢幕,支援 4G 全頻、LTE Cat.4 與雙卡雙待功能,Galaxy J7 擁有 F1.9 大光圈與自動對焦的 13MP 主相機與 F2.2 光圈 5MP 萬畫素前相機,同時前、後相機都具有 LED 補光燈。


page.jpg

Samsung Galaxy J7搭載F2.2的大光圈前置鏡頭,在暗處拍照也能擁有不凡的清晰飽和影像.jpg

三星電子推出超值平價智慧新機Samsung Galaxy J7,開啓大螢幕平價奢華新「視」界!.jpg
▲Galaxy J7 承襲旗艦機種的雙擊快啟功能,無論在任何時候快速按兩下 Home 鍵,即可開啟相機;此外,直接點擊內建相機程式,最快 0.7 秒即可開啟相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