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S6 Edge 極光綠在台上市!

丹尼爾 | Samsung

Samsung S6 Edge 極光綠在台上市!

上週三星才在台發表 Galaxy S6 新色晶玉藍 ,今天則打鐵趁熱,宣布極光綠的 Galaxy S6 Edge 正式在台上市,本週起就會開始陸續鋪貨。除此之外,三星也釋出與 Jolin 蔡依林一起合作的第三波 S6、S6 Edge 全新廣告,並推出 FB專頁的互動活動,三星粉絲只要留言回答影片中相關問題,並邀請朋友一起參與,就有機會獲得 Galaxy S6 edge 限定色「極光綠」。

16542050060_841abdb406_z.jpg

消費者凡參與官方粉絲頁活動有機會獲得絕美Galaxy S6 edge限定色「極光綠」.jpgGalaxy S6 edge「極光綠」透過晶瑩閃亮的玻璃光澤,呈現出頂級非凡美感.jpg
▲極光綠的 Galaxy S6 Edge 本週起就會開始陸續鋪貨。



▲三星與 Jolin 合作最新 Galaxy S6、S6 edge 廣告─隔位有耳篇。


▲Galaxy S6、S6 edge Jolin 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