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6 晶玉藍新色上市!

丹尼爾 | Samsung

Samsung Galaxy S6 晶玉藍新色上市!

繼 Galaxy S6、S6 Edge 黑、白、金三色推出後,在不少專業網站的測試都獲得不少好評,三星趁勝追擊在今天宣佈推出 Galaxy S6 晶玉藍新色正式登台,並於下週起正式供貨,這麼一來,發表時的四種顏色全都到齊了。至於 S6 Edge 的綠色版,三星則表示有消息會隨時通知,看來喜歡綠色版 S6 Edge 的朋友,還得在等等囉!

除此之外,台灣三星也推出蔡依林為 Galaxy S6 與 S6 edge 拍攝「你的手機可能比你更受歡迎」系列廣告的「充電裝熟篇」最新廣告影片,並在三星 FB 粉絲團參加相關活動,只要留言上傳回答影片中相關問題,並分享活動邀請朋友一起來參與,將有機會將 Galaxy S6 晶玉藍帶回家!

三星宣布Galaxy S6限定色「晶玉藍」正式供貨,可望再創另一波搶購風潮.jpg三星Galaxy S6「晶玉藍」獻給充滿自信、講究品味獨到的消費者.jpg

epic520_1_4523_56bebc84dc796e4d9363d849734d7b1b.JPG


▲三星 Galaxy S6 與 S6 edge 的最新廣告影片,這回廣告一樣還蠻逗趣的,蔡依林在「充電裝熟篇」在廣告裡又因為手機而被冷落了。快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