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S6、S6 Edge 下週四 3/26 起開放早鳥預購

MarcoHu | Samsung
HTC One M9 受延期所苦,樂的想必是三星。三星宣布 Galaxy S6、S6 Edge 下週四 3/26 舉辦上市記者會,為 4/10 開賣暖場;若你鎖定它倆已久,3/26 也將是預購開跑之日,快記到行事曆裡吧!

01.jpg
 

Samsung Galaxy S6、S6 Edge 3 月 26 日起開放早鳥預購

三星最新旗艦手機 Galaxy S6、Galaxy S6 Edge 台灣上市日期是 4 月 10 日,與全球首波市場同步;二款手機規格相同、但設計有異,最主要就是 S6 Edge 擁有雙曲面螢幕,外型看來更特別,也是三星鎖定的主打機型。而根據觀察,雙旗艦在發布之後,確實 S6 Edge 人氣更勝一籌。

而剛剛走訪台北數家三星專賣店,發現這二款新機動作也非常快,展示機都已陳列上架,只是售價沒公布,目前也以白色和金色款居多,並沒有發現 S6 主打的藍色和 S6 Edge 吸睛的綠色款。經詢問現場人員,發現門市目前還無法留資料排隊,也不接受訂金或任何形式的預訂;但門市人員明確回答,26 日就會有詳細的銷售資訊,請在下週四攜帶證件回來預訂。

由此可知,與下周記者會同步公布的,必定會是手機早鳥活動內容(登記?預購?預定?型態還未知),或許連資費方案都會一併公布也不一定。

02.jpg

眼看再過七天就要開始預購,各位會選擇 S6 或 S6 Edge 入手?各自期望的價格又是多少?二機之間的價差若也和 Note 4 / Note Edge 同為四千元,會不會影響到購入的意願呢?歡迎投票並分享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