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薄高規 更大螢幕:三星 A7 可能一月在台上市

丹尼爾 | Samsung

Samsung Galaxy A7 傳本月在台上市!

A7 是誰?其實它至今還沒有正式發表,但曝光度不亞於兄弟款 A3、A5,它就是三星金屬薄型 A 系列之中的傳聞新作,也是規格配備最高的一款。而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不僅是三星 A7 已經以 SM-A700YD 型號通過台灣 NCC 檢測,更有一手內線消息:A7 在這個月就會於台灣上市! 

Samsung-Galaxy-A7-promo-material (1).jpg

 

5.5 吋大螢幕,激薄 6.3mm!

之前一份韓國 DM 提早了揭露三星 Galaxy A7 規格,它是 A 系列當中,規格最強且螢幕最大的一款,機身只有 6.3mm 薄,是三星的超薄機型的代表。Galaxy A7 採用 5.5 吋 1920 x 1080 解析度的 Super AMOLED 螢幕,擁有 2GB RAM、16GB ROM,並可使用 microSD 記憶卡。相機部分,三星 A7 擁有 1300 萬畫素主相機與 500 萬畫素前相機,可以預料自拍功能應該也繼續會是主打;而內建電池可能還是受限於薄身,目前的資訊顯示電量僅是 2600mAh,以大螢幕手機來看依舊不算大。

Samsung-Galaxy-A7-promo-material.jpg
▲先前流出的 A7 規格 DM。


如果你喜歡 A7,好消息是這款手機應該本月份就會在台上市(如果一切無意外);但大家也已經猜到,當薄身和更高的規格加入,二全其美就要多付出一點代價。因為兄弟機 A3、A5 在台灣的定價分別是 8,990 元與 11,990 元,差價三千、都不算便宜;以此簡單推論,A7 在台上市價或許要再加三千元,這樣就已經來到 14,990 元的中高階關卡囉!

要知道,在 4G 補貼狂催猛送之下,許多高階手機都因此獲得很大的降價空間,目前市場中差不多 1.5 萬元就可以買到很頂規的機型;若 Galaxy A7 定價真的來到 14,990 元,以新機來說或許合理,但更直接地它也會面對許多舊一點但更高階的手機,挑戰一樣不小。

大家認為 A7 如何呢?對它的價格或配置又有沒有一些想法?歡迎一起分享意見。

圖片來源: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