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Alpha 增推 S801 版本,售價近逼二萬元

MarcoHu | Samsung
三星一部捨圓就方又換上金屬機框的 Galaxy Alpha 博得不少目光,很多朋友都說是 S2 還魂再升級,評語好多過負;而現在又有一個新消息,原來 Galaxy Alpha 是有高通 S801 版本的。

1886.jpg

 

Galaxy Alpha 高通 S801 版本已準備推出

Samsung Galaxy Alpha 已緊鑼密鼓準備在大陸推出,而且當地無論哪一版本,處理器一律都換用 Qualcomm S801,而非最先公布的 Exynos Octa。過去三星多款手機與平板都有因應不同市場而換用處理器型號,例如 Note 3 在台灣是 Exynos 和 Qualcomm 二版都先後上市,而本次支援 LTE Cat.6 的 Exynos 5430 版 Galaxy Alpha 可能只在特定區域推出,所以看見 S801 版出現也不會意外了。

但就不知道,各位是喜歡熟悉的 S801,或是想用到最新的 Exynos 5430 多一點呢?

1892.jpg

1893.jpg

1894.jpg

1890.jpg

1889.jpg

1888.jpg

1887.jpg

 

售價逼二萬,台灣會賣多少錢?

同時 Galaxy Alpha 在大陸的市場價格也已經有消息,官方建議售價 $3,999 RMB,折合台幣約 1 萬 9 千多元。以一部 4.7 吋螢幕與此等規格的手機來說,Galaxy Alpha 就屬高價了;不過這部手機的薄度和設計確實也比過去精緻,是不是多少也要反映一些成本在工藝上頭呢?而三星手機在大陸開價是一向比台灣高,若未來 Galaxy Alpha 有機會在台推出,相信應該還會再便宜一點才是。

1885.jpg


有人也正在期待 Galaxy Alpha 嗎?我們想要設定一組 PK 投票,以 Alpha 的定位,大家覺得它的直接對手是市場中的那一部手機呢?歡迎提供意見(iPhone 6 還沒發表,所以目前是 PK 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