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將於6月在英國再推出 NFC 版 Galaxy S2,5月版被罵翻了

機車男 | Samsung


知名網站 Slash Gear 的消息指出,Samsung 早前在英國推出的 Samsung Galaxy S2 並沒有 NFC 近距離無線通訊技術功能(即不能當手機感應付費系統)

三星證實Galaxy S2手機的NFC版本將在6月進入英國,之前5月推出的是非NFC(距離無線通訊技術)版本。

 

  目前還不清楚NFC版本的推出是否意味著Galaxy S2在英國地區將有兩種版本進入市場,一種是帶NFC的,而另一種當然是不帶NFC的。 也有可能這個新的版本將取代原來的版本,如果是這樣的話,這可能會傷透早期用戶的心,不過不管怎樣我們將在不久後看到Galaxy S2實現無線支付等優秀的功能。

 

三星還進一步證實了他們還沒有在英國推出Galaxy S2 32GB版本的計劃,儘管高容量版本已經在其他地方推出。 但是有點奇怪的是英國地區還只停留在16GB的版本,當然想要更大的存儲容量實際上也可以通過MicroSD卡來擴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