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 II 終於來了:5/17 台灣媒體見面會

MarcoHu | Samsung
雖然離上市還久,但終於,Galaxy S II 終於要正式登台露臉。5/17 三星將舉辦 S II 媒體說明會,算是第一次在台灣的正式公開亮相。最近大家也看了不少國外對 S II 的介紹,但同時疑問也更多,售價、上市日期、處理器規格和稍早海外傳出的 3D 遊戲支援問題,想必各位一定都很想趕快知道答案吧?我自己也是一樣啦。

總之,下周二就會有 Galaxy S II 的台灣初登板體驗 (不是上市),不知道大家對它的期待度如何?如果有特別想要知道的問題,也可以直接條列回文寫給我,當天會在能力範圍內幫忙測試。

//timgm.eprice.com.tw/tw/mobile/img/2011-05/11/4616190/mansonfat_1_Samsung-i9100-Galaxy-S-II_1d80a33da11fee7a44da7238a21df19a.jpg


順帶一提,緊跟在 S II 之後的隔天 5/18,MOTO 也終於要和遠傳攜手推出雙核手機 ATRIX;二天內二支雙核手機接力登台,這個五月還算滿刺激的吧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