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證實將對外開放推文編輯功能,但不是因為Elon Musk提問而催生

管理員 | 手機軟體綜合區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去年就已經規劃

就在Elon Musk在個人Twitter頁面發文詢問是否應該增加編輯功能後,Twitter證實已經著手打造此項功能,預計今年稍晚時候開放測試。

twitter拷貝.jpg



依照Twitter公布消息,表示已經與Twitter Blue團隊進行測試合作,預期將可讓使用者針對已經發出推文進行編輯,以利使用者即時修正錯字,或是不經思索的不當發文內容。

而在此之前,Twitter則是在每月以3美元訂閱使用的Twitter Blue服務中,提供可在推文發出後30秒內自由回收、編輯,並且預覽推文的功能,雖然並非使用者敲碗要求的隨時可編輯功能,但至少Twitter願意傾聽使用者需求,提供推文後的編輯功能。

不過,依照Twitter發文表示說法,指出此項功能從去年就已經著手準備,因此並非基於最大個人股東Elon Musk提問內容才催生此項功能。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