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 Line 聊天輸入關鍵字,熊大兔兔放天燈迎接元宵節

dddd204 | 手機軟體綜合區
在重大節日來臨時,Line 常常會在聊天室做特效埋彩蛋,最近元宵節即將來到,Line 也推出了台灣限定的元宵節聊天室特效,只要送出指定的關鍵字,就可以召喚出熊大和兔兔出來放天燈,幫大家祈福保平安。

ed7384cc.png

針對即將到來的元宵節,現在在 Line 的聊天室,發送出「元宵」、「湯圓」和「燈籠」,就可以召喚出可愛的熊大和兔兔,在聊天室裡幫你放天燈,而且在 Line 12.0.0 以上的軟體版本,關鍵字將會以超連結的形式呈現,想再看一次不用重新傳送關鍵字洗版,只要點擊就可以重播特效。

Screenshot_20220214-113451.png

元宵節特效為台灣限定,並且限定在 2 月 10 日到 2 月 17 日早上十點有效,想要看特效,記得要將 iOS 的 Line 更新至 9.15.0 版以上,Android 則為 10.2.0 版並且系統需為 Android 7.1 以上,並將 Line 設定中的聊天室背景特效開啟,電腦版並不支援這次的特效,趁時間還沒過,快去和朋友玩玩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