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刪除預載程式 小米 MIUI 12.5 國際版發表

Jason | 手機軟體綜合區
在昨晚舉行的小米 11 國際版線上發表會,小米同時宣佈 MIUI 12.5 國際版的推出安排,這個最新版本的用戶介面會在小米 11 率先推出,然後在今年第二季起,陸續於小米 10、小米 10 Pro、小米 10T 和小米 10T Pro 提供。
 
0209-2b.jpg


小米表示,MIUI 12.5 透過重新設計用戶介面,在減少耗用處理器效能之餘,還可以更加省電,同時讓過場畫面更加流暢。MIUI 12.5 的另一突破是容許用戶移除部份系統程式,還可以完全刪除廠商添加的程式,只保留極少量核心程式。MIUI 12.5 的其他新功能還包括 Super Wallpapers 動態壁紙、全新音效,而且還加強對微軟「你的手機」程式的支援。
 
0209-2a.jpg


而 MIUI 12.5 第二波更新會在第二季稍後時間推出,屆時小米 10 Lite 5G、小米 10T Lite、小米 Note 10、小米 Note10 Pro、小米 Note 10 Lite、紅米 Note 9、紅米 Note 9 Pro、紅米 Note 9S、紅米 Note 9T、紅米 Note 8 Pro 和 紅米 9 等機種均可更新。小米也表示會在稍後公佈其他可以升級 MIUI 12.5 的機種。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