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相簿「我的地圖」功能,現在可看到地圖上的移動軌跡

Jason | 手機軟體綜合區
最近 Google 在「Google 相簿」App 中加了相當多功能,昨天我們跟大家分享過它在明年會推出「3D 相片」功能,不過現在有另外一項新功能大家現在就可以用到。

henry-perks-BJXAxQ1L7dI-unsplash (1).jpg
Photo by henry perks on Unsplash


今年夏天,Google 相簿 App 做了一次改版,在「搜尋」頁籤中加入「你的地圖」項目,可透過相片的地理定位資訊,直接在地圖上標出每個地點的照片,讓用戶可以看到自己去過哪些地方、拍了什麼照片。

而現在 Google 相簿的「你的地圖」功能也整合了 Google 地圖的「你的時間軸」功能,當你在 Google 相簿的地圖模式下點選任一張照片,地圖就會秀出當天你的移動軌跡,讓用戶更能一眼看出當天去了哪些點。不過如果你不喜歡在 Google 相簿中看到你的當天行蹤的話,還是可以關掉這個功能。

01.jpg


引用來源:Android Centr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