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 不能亡!包含 5566 在內等喬傑立家族 近 300 首歌獨家上架 KKBOX

Jason | 手機軟體綜合區
喬傑立旗下男子團體 5566,在 2000 年度的台灣擁有非常高的知名度,神曲「我難過」更是紅遍大街小巷,甚至產生了「56 不能亡」的流行語。而在台灣經典偶像劇《MVP 情人》開播滿 18 週年的時刻,KKBOX 發佈新聞稿表示,將獨家上架所有喬傑立家族近 300 首歌曲,包含 5566、K ONE、183 Club、七朵花等陪伴台灣眾多網友青春期回憶的偶像團體,曾於喬傑立時期推出的歌曲作品都已獨家上架 KKBOX,讓六七年級生回味年輕時回憶。

page-kkbox-2020720-ccaaed37-1db6-4e42-9b98-eba3e0877f33.jpg


KKBOX 表示,近幾年 PTT 上最常被網友提及的問題就是「5566 為什麼沒上串流?」「為什麼聽不到神曲〈我難過〉」,尤其是被譽為 PTT 神曲的〈我難過〉,不僅林宥嘉在金鐘獎頒獎典禮上唱過,天團五月天也曾經邀請 5566 成員於演唱會上合唱,其經典地位也讓台灣網友們頻頻請願希望在串流音樂上聽到。

KKBOX 與喬傑立合作上架內容除了過往喬傑立各偶像團體作品外,以籃球為主題,當時以經典台詞「不要輕言放棄,否則對不起自己。」紅遍全台的 MVP 情人、最近因「要打就去練舞室打!」台詞再度引起社群討論的「紫禁之巔」、曾打破台灣平均收視紀錄的「王子變青蛙」等三立與喬傑立合作的偶像劇電視原聲帶也全數獨家上架,KKBOX 更特別製作了喬傑立的專屬網頁,整理了所有發行過的作品與紅及一時的偶像劇內容,歡迎所有粉絲們與 KKBOX 重溫充滿愛與回憶的青春歲月。

Screenshot_2020-07-21 KKBOX - Web Player.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