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兩人音樂世界 Spotify 推「Premium Duo」每月 $198 可讓兩人使用

Jason | 手機軟體綜合區
你有在聽 Spotify 嗎?先前 Spotify 針對家庭用戶推出 Premium Family 訂閱計畫,月付 240 元可提供 6 個家庭用戶使用;不過有些可能是家中沒那麼多人,或是情侶之間想要共享音樂,因此 Spotify 今(2)日宣佈在台灣與其他 55 個國家推出「Premium Duo」訂閱計畫,專門為兩人世界設計。

每個月只要新台幣198元即可享受 Spotify Premium Duo.png


Spotify 表示,Premium Duo 專為住在同一家庭住址的兩個人而設計,訂閱的月租費為 198 元,每位用戶可以在共享 Premium Duo 下擁有自己專屬的 Premium  帳戶,並且充分享受 Spotify Premium 的好處:無廣告、隨時收聽並輕易造訪 Spotify 所有的列表(超過 5000 萬首曲目和超過 100 萬首 Podcast 節目)。

而為了增添獨特性,Spotify 也針對 Premium Duo 訂戶設計「Duo Mix」播放列表,它僅供 Premium Duo 中的兩位訂戶使用,並會定期更新,讓用戶盡情發掘他們喜歡的音樂及 Podcast,並且一起分享。

Spotify 針對 Premium Duo 推出獨家 Duo Mix 列表(橫式畫面).png


Spotify 表示,用戶只需要造訪 spotify.com/duo 網頁,按照指示操作即可加入 Premium Duo。兩個使用者須居住在同一個地址才符合資格,而未使用過 Premium 方案的新用戶在加入方案後,還有機會獲得首月免費使用 Premium Duo 的資格。除此之外,已是 Premium 的用戶可以直接透過帳戶設定功能轉移至 Premium Duo ,轉移後依然可保有原始帳戶中的設定,如保留已下載音樂、Podcast 以及推薦歌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