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推出可快速刪除過往幼稚貼文的動態管理工具

管理員 | 手機軟體綜合區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方便使用者管理過往黑歷史

針對使用者過去以來在 Facebook 服務平台上曾經發表貼文內容,Facebook 宣布推出名為「動態管理 (Manage Activity)」工具,讓使用者能快速整理過去以來的貼文內容,並且可以選擇打包封存,或是永遠刪除。

ManageActivityANN_Banner_16_9-final.jpg



推出此項工具,最主要是方便使用者管理過去曾經發表內容,而無需透過持續捲動個人動態時報逐一檢查,藉此避免使用者過去發表言論影響當前工作,或是與他人互動,甚至也能讓使用者選擇是否刪除過往貼文內容,藉此與過去個人感情等「告別」。

而在「動態管理」工具中,使用者可以選擇將過往貼文內容封存保留,或是直接刪除。其中,若是選擇將貼文封存的話,被封存貼文就只能被使用者檢視回顧,無法被他人看見,而直接刪除的貼文內容則會直接移至垃圾桶內,若使用者未進一步手動刪除,或是選擇將貼文內容還原,移至垃圾桶的貼文就會在 30 天後完全被刪除。

0001.jpg


如果使用者希望在眾多歷史貼文中查找特定內容,同時也能藉由篩選機制過濾貼文,例如尋找特定日期內,或是包含特定標示對象的貼文都能被順利找出。

目前此項工具僅先針對行動版 Facebook 及 Facebook Lite 提供,日後也會開放桌面版 Facebook 使用。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