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WhatsApp 遠距開會也 OK,將支援 8 人同時群組視訊

Mason | 手機軟體綜合區
疫情期間不少人都需要在家辦公,也因此視訊會議軟體近期成為不少公司的必需品。但假如你的公司規模不大或者需要開會的團隊人數不多,相信近期或許可考慮利用 WhatsApp 進行視訊會議。當前 WhatsApp 只容許最多 4 人進行視訊聊天,但在最近更新的 Beta 版,可支援的視訊人數已經增加到 8 人。

FB.jpg

日前有報導指出,最新的 WhatsApp Beta 版本包含 Android 和 iOS 平台,都已經將視訊和語音聊天的人數上限,由原本 4 人增加到 8 人。不過值得留意的是,雖然最多 8 人視訊功能已經在 Beta 版本開通,但需要所有用戶都採用 Beta 版軟體,才可以做到 8 人同時視訊開會,否則系統會提示有用戶仍然採用舊版軟體。

用 WhatsApp 開會都 OK   群組視像聊天增至 8 人

暫時還不確定 WhatsApp 何時會將 8 人視訊聊天功能加入到正式版,不過既然 Android 和 iOS 平台的 Beta 版軟體都開始測試,相信短期內有望全面推出。

用 WhatsApp 開會都 OK   群組視像聊天增至 8 人

資料來源:WABeta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