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畫伯」:把你的自拍照透過 AI 轉化成西洋藝術風自畫像

Jason | 手機軟體綜合區
每天都要拍自拍照的你,除了玩美顏、玩 AR 貼圖、玩濾鏡以外,有沒有想過其他玩法?現在跟大家報一個蠻有趣的日本網站「AI 畫伯」(AI Artist),它基本上是透過 AI,將你上傳的人物照片製作成西洋畫風的自畫像,而且還有不同的風格可以套用,下載圖片後就可以把它設定成臉書或是 IG 大頭照,現在就來玩玩看!

720.jpg


「AI 畫伯」並不是 App,它其實是個網站,所以不管 iOS 或是 Android 手機或是在電腦上都可以使用。在瀏覽器上前往「AI 畫伯」網站後,首先點選白色的「今すぐ試す」按鈕,之後上傳一張有臉的人物照片,它就會根據這張照片的特徵生成一張 AI 自畫像,然後用戶可以點選自畫像下方的不同濾鏡,產生不同風格的圖片。

vvv-1577264388.jpg
▲ 首先小編先用這張志玲姐姐的照片來測試一下。

Screenshot_20200330-133607_Chrome.jpg Screenshot_20200330-133616_Chrome.jpg
▲ 前往「AI 畫伯」網站後,點選白色「今すぐ試す」按鈕,然後點選藍色「ライブラリから選択」按鈕,並選擇一張照片上傳。

Screenshot_2020-03-30 AI画伯 オリジナル西洋風肖像画作成(1).png
▲ 在上傳之前,網站會提示你哪些照片可以用哪些不行。基本上照片有出現人物的臉就可以,不過動物、靜物、插畫等都不行。


Screenshot_20200330-133623_Chrome.jpg Screenshot_20200330-133638_Chrome.jpg
▲ 上傳之後,經過幾秒鐘的處理,就可以看到結果了。雖然人物偏西洋風,但其實還蠻像的啦。

001.jpg
▲ 另外也可以點選下方不同濾鏡,生成不同風格的自畫像。

20190804_152052.jpg
▲ 再來小編用自己的自拍照來測試,戴了墨鏡,是不是會影響 AI 畫伯的成像呢?

002.jpg
▲ 結果墨鏡是不會影響效果的,AI 畫伯還會貼心地(?)幫你補上眼睛的部分,不過...這是保羅麥卡尼嗎XD


大家可以用自己的照片玩玩看,也可以在下面留言貼上你做出來的照片喔。


※ AI 畫伯網址:https://ai-art.tok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