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開第三方 App,Google 相簿將直接內建聊天室可快速分享照片!

Mason | 手機軟體綜合區
透過手機拍下的照片除了放到社群平台曬給朋友看,相信很多人也會透過 LINE 或其他即時通訊軟體和親友分享。而為了讓使用者分享照片的過程更快速、直覺,Google 宣布近期將針對 Google 相簿新增聊天室功能,不須透過第三方的即時通訊 App 就能傳照片給好友。

01.jpg

Google 相簿一直都具備分享照片的機能,選擇分享照片之後可選擇透過簡訊,或是 LINE、Messenger 等第三方軟體來分享。而日後 Google 相簿將會直接內建自己的聊天室,會多出「SEND IN GOOGLE PHOTO」的選項,點選你想傳送照片的人之後就可開啟私人聊天室,快速傳送照片或是文字訊息。


direct-janvi-pixel4-space.gif

Google 表示這個功能更新預計下周開始陸續推送,Google 表示使功能並非是要用來取代當前的即時通訊軟體,但確實可以在畫質不被壓縮的狀態下快速分享照片。

消息來源: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