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新功能推出 用戶可選擇追蹤主題

smartgeek | 手機軟體綜合區
除了 FB 和 IG,也有越來越多人開始使用 Twitter。假如你是 Twitter 新手,不知道應該追蹤誰、不打算跟其他社交平台重複,Twitter 日前公佈的新功能或者可以幫到你。經過多月測試後,Twitter 將會在 11 月 13 日推出主題追蹤功能,有別於以往追蹤帳號,使用者可以選擇按照興趣或事件進行追蹤。

02FB.jpg

由 11 月 13 日開始,全球用戶都可以開始追蹤主題,Twitter 會在開始時提供超過 300 個主題,當中涵蓋新聞時事、體育、娛樂和遊戲等,都是由權威帳號發出的 Tweets 貼文。Twitter 相信這樣可以協助用戶事先了解應該追蹤哪些帳號,稍後將會有更多主題陸續提供。

這個新功能對已經是 Twitter 老手的用戶幫助不大,但對於新加入的網民來說,則可以讓他們接收到更有用的 Tweets,鼓勵他們繼續使用 Twitter 平台。

資料來源:thever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