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秒快閃小技巧】Google Search 語音搜尋也能找音樂哦!!

喬大爺 | 手機軟體綜合區
未命名 -2拷貝.jpg
Google Search 語音搜尋也能找音樂哦!!

  大家好 , 好久沒發文了 , 最近發現Google Search 語音搜尋一個非常好用的功能 , 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 你是不是常在廣播上聽到一首歌很喜歡 , 但又不知道歌名是什麼 , 沒錯 , 我們以前會用SoundHound或Shazam...等等這類的音樂搜尋app去找 , 但現在你不用那麼麻煩的下載這些app了 , 在Google Search 語音搜尋上就可以直接點選搜尋音樂哦 , 是不是超方便的呢 , 另外 , 它還不止是搜尋而已 , 如果你有安裝spotify , 還可以直接在手機上收聽完整的音樂哦 , 真的是超好用的 , 你一定要學起來!!
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吧!


01.jpg
▲首先在你的Google Search bar上的麥克風上按一下

02.jpg   03.jpg
▲接著把手機靠近喇叭 , Google Search右下角會出現"這是哪首歌曲"的按鈕 , 用力給它按下去 , 系統就會開始聽取音樂了

04.jpg   05.jpg
▲經過Google分析後會跳出相應的網頁 , 這時如果你有安裝spotify , 它也會有線上收聽的按鈕可以直接聽完整的歌曲哦 , 很讚

06.jpg   07.jpg
▲點進來spotify就可以很快的聽到你想聽的音樂歌曲了哦!

是不是很方便又快速啊 , 而且你完全不需要再安裝任何app哦 , google真是太強了 , 連音樂搜尋這個功能都內鍵了!!

好了 , 跟各位分享到這裡 , 快學起來吧
感謝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