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 AR 行人導航開始推送給全體手機用戶,正式名稱叫做 Live View

smartgeek | 手機軟體綜合區
二月開始谷歌實驗了一項新功能,即是在行人導航功能中導入了 AR 實景,用戶可以透過手機裝置螢幕,在實際的街道影像中見到路線指示,使導航功能不只在地圖上,而是更融合在真實環境中。

先前這些功能僅開放給谷歌地圖上有一定貢獻的在地嚮導用戶,如今谷歌宣布 AR 行人導航將開始推送給全體行動用戶,包括 Android 與 iOS,並且有了一個正式名稱:Live View。如果你的裝置支援 AR Kit 與 AR core,那麼很快在路線規劃的行人導航中就有機會看到 Live View 選項,找個機會試試看吧!

YHanp3CCzT6Db33tup72RLVQgstnuOAdyCPHZP_SREQ72wuLR5b_ha8qbhIMnelWOVIAeAx5ALxYqDRw-TB3CCtyYw=s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