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一比/LINE MUSIC 和 KKBOX、Spotify、Apple Music 的差異在哪裡?

管理員 | 手機軟體綜合區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在LINE MUSIC服務正式宣佈進駐台灣市場之後,讓我們來比較看看目前台灣地區主流串流音樂服務使用特色,以及各自付費方案。



IMG_4158-1.jpg

雖然台灣地區仍有包含電信業者提供串流音樂服務,同時也有部分中國或海外地區提供的串流音樂服務可在台灣使用,但此次比較主要還是以台灣較多人使用的串流音樂服務進行比較。

02.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