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Messenger、IG 訊息互通   最快 2020 實現

smartgeek | 手機軟體綜合區
上星期紐約時報率先披露,Facebook 正在考慮將旗下 3 個擁有即時通訊功能的軟件平台:WhatsApp、Messenger 和 Instagram 的訊息功能打通,又表示點對點加密將會是 3 個平台整合的關鍵。當時 Facebook 未有就報導作出回應,但 CEO 祖克柏昨日就作出簡單回應。

0201-4aFB.jpg

於昨日舉行的季度財務報告發佈,朱克伯格回應有關將即時通訊平台整合,表示他們正在考慮當中,現在還處於考慮的初期,還有很多事情需要想清楚。朱克伯格相信 Facebook 需要朝著這方向前進,未來還有很多事情要做。他認為這個跨平台即時通訊整合,應該視為一個取代 SMS 的方案,類似 Apple 的 iMessage 般提供加密訊息傳送和豐富的多媒體訊息功能。

Facebook 重申無論是任何類型的方案,都不會在今年內出現,最快都會在明年(2020 年)或更後的時間才會推出。

資料來源:pocket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