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搶好康:LINE 超可愛柴犬貼圖,限時一週免費下載

Jason | 手機軟體綜合區
LINE 今日推出 Creators Market 個人原創貼圖第二彈活動,從日本時間今日(11/4)到 11 月 10 止,限時免費提供「Shiba Inu」國際版柴犬貼圖供用戶下載免費使用,真的是非常可愛喔,趕快來下載!

1555522_833561263331385_7742665187990418280_n.jpg


下載的方式很簡單,只要用智慧手機的瀏覽器(最好是系統內建的瀏覽器,如 Chrome、Safari)進入文末的下載連結,之後點選頁面上方的 Shiba Inu 免費貼圖廣告,即可自動開啟 LINE 並導向貼圖下載頁面,接著點選下載即可。

如果你發現你的手機無法下載貼圖的話,要注意自己的智慧手機是否是 iPhone / Android 系統、是否下載了最新版的 LINE、以及是否認證了電話號碼,這三項條件缺一不可。所以 Windows Phone 用戶很可惜的,拿不到這個好康了。(下面有網友反應,其實 Windows Phone 也是可以下載的)

IMG_0644.jpg IMG_0641.jpg
▲ 先用手機瀏覽器點進下載連結,按一下上方橘色的 Shiba Inu 免費貼圖廣告,就可導入貼圖下載頁面。

IMG_0642.jpg IMG_0643.jpg
▲ 貼圖非常可愛,而且是永久免費使用喔。


※ 下載網址://goo.gl/mBVT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