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正電池續航力問題:iOS/iPadOS 15.4.1 推出

Jason | Ios
昨日蘋果推出了 iOS 15.4.1 和 macOS Monterey 12.3.1 系統更新,除了一貫的問題修正,還修復了多個零日漏洞以提升系統的安全性。根據蘋果公開的資料,其中一項被修復的漏洞是惡意程式能夠取得內核權限執行任何代碼,另一漏洞則與 Intel 圖形驅動程式有關,後者僅影響 macOS。

當 iOS 15.4 推出後不久,就有用戶抱怨電池續航力大幅減低的情況,雖然有蘋果客戶服務人員表示系統需要約 48 小時作出調整,但剛剛推出的 iOS 15.4.1 的其中一項問題修正,正好與電池續航力有關,蘋果表示系統更新後 iPhone 或 iPad 的電池續航力問題應該得以解決。

至於 Mac 用戶投訴藍牙裝置突然斷線的問題,在 macOS Monterey 12.3.1 也得到解決。除了 iOS 15.4.1 外,iPadOS 15.4.1 也同步提供。

IMG_0212.jpeg


資料來源:Ap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