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3.1 更新推出修漏洞,iOS 15.4 進入第二版 beta

dddd204 | Ios
iOS 更新又來囉!這次 iOS 15.3.1 又是一款安全性更新,不過修復的漏洞可能已經被有心人士使用,蘋果建議使用者應該儘速安裝;另外 iOS 15.4 也進入第二版 beta,除了大家關心的口罩 FaceID 解鎖以外,跨蘋果裝置使用的 Universal Control 也終於即將登場。

Screenshot 2021-09-15 at 4.07.18 AM (2).png

iOS 15.3.1 雖然只是一款小更新,但是修復了 WebKit 可讓惡意網頁執行任意程式碼的漏洞,而且蘋果認為這個漏洞已經被有心人士利用,因此建議使用者儘速安裝,這也是蘋果在一個月內推出的第三個更新,並且全部跟安全性漏洞有關。

截圖 2022-02-11 下午3.13.51.png
▲ Universal Control 讓 iOS 行動裝置與 Mac 電腦可以互相溝通使用,游標可以跨裝置操作,甚至拖曳傳送檔案。 

另外蘋果 iOS 15.4 的 beta 測試也進入第二版,這個版本除了將帶來口罩 FaceID 解鎖以外,原本應該去年秋季開放的 Universal Control,也終於將在 iOS 15.4 登場,而蘋果不久前才發表,預計下半年於美國推出的 Tap to Pay 收款功能,也有開發者在 iOS 15.4 找到相關的程式碼,相信會是很多果粉期待的一次更新。


引用來源: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