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入門訂閱方案「聲控」,將隨IOS 15.2正式版本一同推出

管理員 | Ios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今年10月間隨著新款MacBook Pro一同揭曉的Apple Music入門訂閱方案「聲控」 (Voice Plan),預計配合iOS 15.2正式版本一同釋出。

截圖-2021-10-19-上午1.05.31.jpg



在稍早釋出的iOS 15.2 RC版本中,透露將正式推出Apple Music「聲控」方案,讓使用者能以更低價格訂購Apple Music串流音樂服務,但相對僅能透過Siri聲控方式點播歌曲。

依照先前蘋果說明,Apple Music「聲控」方案除了僅支援透過Siri數位助理方式啟用,相比一般版本少了歌詞、MV內容、無損音質,以及空間音訊功能,同時也不會在Android平台與Windows版本中提供。

不過,相比一般訂閱方案價格,「聲控」方案僅以每月4.99美元,或是新台幣75元價格提供使用,除了提供以Siri喚醒聲控方式播放音樂,同時也能指定播放特定歌單,或是電台內容,同時可播放音樂歌曲數量也與一般訂閱方案相同,並且適用於HomePod mini、AirPods、CarPlay、iPhone、iPad、Apple Watch、Apple TV與Mac裝置。

「聲控」方案將會在全球17個國家地區推出,分別包含澳洲、奧地利、加拿大、中國、法國、德國、香港、印度、愛爾蘭、義大利、日本、墨西哥、紐西蘭、西班牙、台灣、英國及美國。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