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OS」描述再次出現蘋果新職缺內容,可能統整Apple TV、HomePod使用體驗

管理員 | Ios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今年6月就已經在對外招募人才資訊中提及的「homeOS」內容,稍早再次出現在蘋果於聖地牙哥的新職缺描述內

截圖-2021-04-21-上午1.18.51.jpg




目前仍無法確認「homeOS」具體細節,但不少看法認為有可能未來會應用在新款HomePod及Apple TV裝置,並且作為HomeKit裝置連接中樞使用。

蘋果現在用於Apple TV的作業系統名稱為tvOS,而用在HomePod產品的作業系統則是audioOS,其中tvOS是以iOS為基礎調整打造,audioOS則是以tvOS簡化調整,更適合智慧音箱產品使用。

或許是基於避免讓作業系統分支版本過多,因此蘋果計畫以新版「homeOS」作為統整,讓Apple TV與HomePod產品能採用相同作業系統。

不過,蘋果並未對「homeOS」相關資訊作回應,暫時還無法確認此款作業系統未來是否會成為實際應用產品,而相關職缺資訊目前也已經被下架。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