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一次要搬移多個 App 圖示?這個小技巧你一定要學起來

Jason | Ios
iOS 介面的一大特色就是單層式的設計,所有下載的 App 圖示都會排列在桌面上,不像 Android 有所謂「程式抽屜」的功能。而當用戶在 iPhone 或 iPad 下載的程式越來越多的時候,桌面可能會變得有點混亂;這時不少人可能會想要利用資料夾方式做整理,不過要把 App 一個一個搬移到不同的資料夾中,實在是有點麻煩。
 
26_x_26_11-49-37.jpg


不過,其實有外國用戶最近發現了一個 iOS 秘技,可以一次搬移多個 App 圖示,用起來相當流暢簡單。這位用戶拍片在 TikTok 分享後,影片在外國 iPhone 和 iPad 用戶中瘋傳,至於實際操作如何?看片就知道。
 
@kevin_benjis

You learn something new everyday 😅 ##fyp ##hacks ##apple ##iphone ##foryou ##viral

♬ Monkeys Spinning Monkeys - Kevin MacLeod


原來,這個小技巧是只要長按一個 App 圖示,讓所有圖示開始抖動(進入介面編輯模式),然後用一根手指將其中一個想要搬移的 App 先拖曳到角落不要放開,另一根手指點一下其他想要搬移的 App,這時就會發現被點到的 App 會加入原先被拖曳到角落的那個 App 群組內,把想要搬移的圖示都點過一輪後,就可以把這些圖示拖曳到其他桌面或是資料夾裡。

使用 iOS 的朋友把這個小技巧學起來,以後整理桌面就簡單多囉!


資料來源: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