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 用戶馬上更新!iOS 13.6.1 修復螢幕變綠問題

Jason | Ios
蘋果在 7 月的時候釋出 iOS 13.6,新增數位車鑰功能,並為 Apple News 進行了更新,兩項功能對大部份台灣 iPhone 用戶來說都沒有實際作用;但這個版本卻同時帶來儲存空間和與疫情有關的通報功能等其他小問題,幸好蘋果在用戶投訴後已經著手修復。

02FB.jpg


剛剛開放下載的 iOS 13.6.1 版本,除了針對上面提及的問題進行修復,還同時解決了自 iOS 13.4 開始出現的螢幕出現偏綠的問題。部份 iPhone 11 用戶可能在使用 Night Shift 功能或在黑暗房間內,當 iPhone 解鎖後會出現間歇的螢幕變綠的情況,只需更新系統就能夠解決。

除了 iOS 13.6.1,蘋果也同時提供 iPadOS 13.6.1 系統更新,相容的 iPad 和 iPod touch 也可以同時升級。


資料來源:9to5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