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西班牙,全球首部防水 Windows 10 手機現身

Thomas | Windows phone
有推出防水功能的智慧型手機並不稀奇,許多廠牌都推出過相關產品,但絕大多數的防水手機都是 Android 手機,採用 Windows 系統水機幾乎絕無僅有。而隨著更多小品牌成為微軟的 Windows 10 手機合作夥伴之後,各有不同特色的 Windows 10 手機就陸續現身,像是西班牙手機品牌 Funker 最近就推出了全球首部擁有防水功能的 Windows 10 手機。

W5.5-Pro.jpg

Funker 推出的防水 Windows 10 手機叫做 Funker W5.5 Pro ,它的外型設計中規中矩,不像日本設計公司 NuAns 在日本推出的 NEO 那樣吸睛。不過除了可以防水之外,這部 Funker W5.5 Pro 手機的另一賣點是 6.9 mm 超薄機身設計。規格部分 Funker W5.5 Pro 擁有 5.5 吋 720p 解析度、由 JDI 生產的螢幕,還有高通 S410 處理器、2GB RAM 和 16GB ROM。另外還有前 5MP 後 13MP 的相機組合,並內置 2,600mAh 電池也支援 4G LTE;幾乎就是典型的中階 Windows 手機規格配置。

Funker W5.5 Pro 看來應該是以歐洲為主要的販售市場,手機的定價是 240 歐元,折合台幣約 8,870 元左右。

全球首部!防水 Windows 10 手機首度現身

資料來源:pocket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