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 品牌手機將於 2021 年恢復上市

管理員 | Blackberry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由新創公司 OnwardMobility 取得授權設計、富智康代工組裝

雖然 TCL 在今年 2 月下旬不再與 BlackBerry 合作授權製作手機產品,但 BlackBerry 顯然已經與新創公司 OnwardMobility 合作授權,藉此讓 BlackBerry 品牌手機能繼續在市場銷售。

De3FpJYVQAAi2Rp-side.jpg



依照 OnwardMobility 表示,目前已經取得 BlackBerry 品牌手機開發設計,以及銷售授權,預計最快會在 2021 年上半年推出新款 BlackBerry 品牌手機,其中將包含採用 BlackBerry 經典 QWERTY 實體按鍵設計,同時也會加入支援 5G 連網功能。

除此之外,OnwardMobility 執行長 Peter Franklin 也強調將與 BlackBerry 緊密合作,預計將 BlackBerry 安全加密技術一樣應用新款手機內,並且維持 BlackBerry 品牌手機過往給人「安全」的印象。

而未來新款 BlackBerry 品牌手機依然會由富士康旗下子公司富智康代工組裝,但目前還無法確認新款 BlackBerry 品牌手機是否依然以 Android 平台打造。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