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新聞] MSN大當機?在線變離線 官方表示:已送交美國調查

JC | 閒聊八卦
NOWnews  更新日期:2010/03/23 18:11 記者蘇湘雲/台北報導

4月1日還沒到,台灣MSN就先耍個烏龍禮物?PPT八卦版、Mobile 01討論區今(23)日湧入大量網友發言指出,中午開始登錄MSN Messenger後,明明自己是「在線」,好友卻顯示他是「離線」,情形嚴重時,MSN有一整行的離線名單,靈異感覺讓人毛骨悚然。

Mobile 01討論區有多篇文章討論MSN連線問題,使用微軟XP與Vista系統的部分網友表示,明明登入MSN,明明在線上,沒有設定「離線」,朋友卻看不見他,電腦重新開機、網路也重新連線後,卻還是無法修復MSN登錄後的離線問題。

雖然MSN登錄顯示「離線」狀態,使用者仍然可以與朋友互傳訊息,只是不能傳送檔案、照片等資料。

 

有網友質疑,是台灣微軟正在對MSN伺服機進行維修工作,也有網友猜測,MSN離線功能是在MSN 8.0版加入的,有可能是舊版MSN與新版MSN不對盤,微軟在強迫大家做升級動作。還有網友笑說,明明同事就在隔壁座位上玩MSN,自己的MSN卻顯示他是「離線」狀態,詭異情況讓人想發笑。

 

台灣微軟行動通訊部對此表示,MSN伺服器都架在美國,最近也沒有在做更新動作,所以應該不是網友猜測的那些原因,而官方今天還未接獲任何網友對MSN出問題的反應,但進步瞭解後,已將相關意見送交美國總部做調查,會積極修復MSN狀況。

文章出處 : 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323/17/22l2e.html

------------------------------------------------------------------------------------------------------------------------------

難怪哦 , 原來如此 !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