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未來會透過 Play 商店讓你知道 Android 新功能

dddd204 | Android
除了 Google Pixel 系列手機每一季都會有 Features Drop 帶來新功能以外,Google 其實三不五時也會為所有 Android 系統帶來新功能,不過沒有留心可能就會沒注意到,看起來 Google 有打算透過 Google Play,來告訴你系統有什麼新玩意。

0141c9950d67eb4653d22978d01e8u35.jpeg

開發者 Mishaal Rahman 最近在 Google 的 Android 服務中,發現 Google 在軟體裡加入了數張圖片,而圖片的內容就是介紹新功能,而且大大地打上了 Google Play 的字樣與標示,看樣子 Google 準備透過 Google Play 來告訴大家 Android 的新功能有哪些。

FRNtyUfWYAYaA1C.jpeg

而在 Twitter 原文下面的回覆,有其他網友表示自己在幾個月前,手機就出現過貼文中的畫面,不過之後再也沒有看到過,代表 Google 早就準備好這個功能,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Google 仍然還沒有將這個貼心功能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