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2 正式版本 傳 10 月初開始推送

Jason | Android
Google 在今年 5 月發表了新一代行動作業系統 Android 12 ,之後也推出了幾個版本的開發者測試版,在上週則推出了最後一版的測試版 Android 12 Beta 5。在 Google 推出 Beta 5 的時候,他們曾經提到正式版將在未來數週正式亮相,至於到底是在哪個時間點呢?現在有傳聞在網路上出現。

7e1f5ca0-1116-11ec-ae3e-b5719473.jpg


《XDA Developers》總編輯 Mishaal Rahman 在推特上爆料一份號稱是 Google 內部文件,指出 Android 12 正式版的原始碼將會在 10 月 4 日釋出到 AOSP 計畫,而根據以往慣例,Google 通常會在同一天推出正式版系統的軟體更新推送,也就是說一般用戶可能也會在 10 月 4 日收到 Android 12 的更新。
 

上週,Google 曾經公佈了幾張 Pixel 6 的預熱圖片素材,而在介面截圖上的時鐘 widget 中,時間顯示的是 10 月 19 日,被外界認為這可能會是 Pixel 6 系列的發表日;而若是這些爆料的推出時間都正確的話,代表 Pixel 6 會在 Android 12 推出後二週正式亮相。
 


而在 Android 12 推出後,可以預期的是第一波更新的機種將會是 Google 自家的 Pixel 手機系列,之後一些有加入測試版預覽計畫的品牌,包括華碩、OnePlus、OPPO、realme、SHARP、vivo、小米等都有可能陸續更新,但時程就要看各品牌的規劃。


引用來源:Android Centr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