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 Google Camera 8.2.204 快速錄影模式 新增鎖定功能

Jason | Android
Google 在 Pixel 手機中提供的 Google Camera 拍照程式,在演算法上面一直受到用戶的青睞,甚至也有不少開發者將它移植到其他品牌的手機款式上。而 Google Camera 也經常更新以加入新功能,最近推出的 8.2.204 版,也在錄影方面設計一項實用小功能。

shuvro-mojumder-PB9nhKWVt8Q-unsplash.jpg
Photo by Shuvro Mojumder on Unsplash


Google Camera 在拍照模式下原本設計「快速錄影」功能,只要長按快門按鈕,手機就會自動開始錄影,不需切換到錄影模式;不過用戶如果要持續錄影,必須得按住快門按鈕才行,放開按鈕後錄影就會自動停止,如果需要長時間錄影時使用起來還是有點不方便。

而新的 Google Camera 8.2.204 版中,Google 在快速錄影功能中加入「免手動」(hands-free)功能,只要按住快門按鈕並向左滑,相機就會鎖定在錄影模式下,就算放開快門鈕還是可以持續錄影,讓用戶方便操控對焦;另外這時用戶依然可以按住快門鈕並上下拖曳以變焦。

Google-Camera-8.2.204-Quick-Shar.jpg


Google Camera 8.2.204 版目前已經釋出,手邊有 Pixel 手機的朋友可以在 Play Store 中更新。


引用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