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house CEO 確認:Android 版開發中

Jason | Android
語音聊天平台 Clubhouse 近期大熱,不過只提供 iOS 版本讓不少 Android 用戶只能望機興嘆。雖然 Clubhouse 官方在 1 月底曾經表示有意進軍 Android 市場,但一直只聞樓梯響,日前終於有程式員在推特透露獲 Clubhouse 聘用,並會開發程式的 Android 版本。
 
dmitry-mashkin-EHvk2d2vAuQ-unsplash.jpg
Photo by Dmitry Mashkin on Unsplash


日前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接受美國電視台 CNBC 的記者 Android Ross Sorkin 在 Clubhouse 的訪問時表示,自己使用 Android 手機,原因是很多廠商都內建了微軟的程式,久而久之讓他習慣使用 Android 手機。之後 Clubhouse 的創辦人 Paul Davidson 發言,表示開發 Android 版本是 Clubhouse 的首要任務,不過並沒有提供一個實際的推出日期。
 
0301-4a.jpg


對於現有 Clubhouse 用戶來說,CEO Paul Davidson 也有穩定人心的消息。在日前的 Town Hall 問答大會中,Davidson 表示沒有計劃將用戶資料與第三方分享,也沒有打算以廣告收益支持營運和賺錢。但在用戶基數持續擴大後,未來他的承諾是否會繼續保持,仍然是個未知數。
 

資料來源:financiale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