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amera Go 加入新功能 入門機也能拍 HDR 相片

Jason | Android
一些相當低階的 Android 智慧手機,由於硬體效能不足的關係,因此搭載的作業系統是 Google 針對入門所設計的 Android Go;Android Go 除了採用原生介面之外,也使用了輕量化的 Go 版本應用程式,包括 Google 所設計的拍照軟體 Camera Go。

Google-Camera-Go-on-Nokia-1.3-1024x576.jpg


雖然 Camera Go 受限於硬體限制提供的拍照功能不多,不過已經可以透過機器學習方式,利用單鏡頭拍攝人像景深照片;在 10 月的時候甚至還加入了夜景模式。而 Google 現在又在 Camera Go 程式中加入 HDR 拍照功能,讓入門手機也能拍出更好的照片。

EpeiO-sW8AEOYx9.jpg


雖然台灣推出的 Android 手機中,幾乎沒有規格低到必須使用 Android Go 系統的款式,不過對於像是印度等新興經濟體的消費者來說,Google Camera Go 這些新增的功能也能幫助他們拍攝更高品質的相片。


引用來源:XDA Develo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