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的 Files 檔案管理器 App 加入密碼保護的「安全資料夾」功能

Jason | Android
由 Google 所推出的「Files by Google」App,是不少 Android 手機用戶喜歡使用的 App 之一,它除了本身是個檔案管理器之外,也加入了垃圾檔案清理以及快速傳送或接收檔案的功能,而最近它更增加「安全資料夾」功能,相信也是許多朋友私底下很希望擁有的功能。

這個「安全資料夾」的功能目前是開放給已經加入測試版的用戶使用,只要在 Play Store 中更新 App 就可以發現主畫面中新增「安全資料夾」的功能,用戶可以設定 4 位數字的密碼,之後把想要保密的檔案或圖片移至安全資料夾中,它就會被完全隱藏起來,必須通過密碼驗證之後才能看到。

00.jpg


Google 表示,Files by Google 這個 App 每個月有 150 萬固定用戶,相信其中不少人都會覺得這功能非常實用。如果你沒有加入 Files by Google 的測試版用戶的話,也是可以稍微等一下,Google 會在未來幾週將此功能發佈為正式版。


引用來源:9to5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