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美國社會事件影響 Android 11 發表活動宣佈延期

Jason | Android
Android 11 的發表可算是多災多難,原本一向會在 5 月初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公佈的 Android 新版本,因為疫情緣故而無法舉行;Google 於是改為以線上發表的形式,並在先前宣佈於 6 月 3 日舉行 Android 11 Beta 線上發表會活動,同時推出首個 Beta 公測版本。

01FB.jpg


想不到用線上發表會避開了武漢肺炎,卻又出現最近在全美多個大城市爆發的反種族歧視抗議活動。因為一名白人警員以暴力膝壓方式導致一名黑人死亡,最後演變成全國性的抗議,部份城市更出現騷亂的情況。

而 Android Developers 官方 Twitter 帳號於昨日發聲明,暗示因為社會事件,目前並非慶祝 Android 11 的時機,決定將線上發表會和 Android 11 Public Beta 版的發表延期。

0531-1a.jpg

Google 並沒有進一步公佈延期到什麼時候,只表示在稍後會有更多 Android 11 有關的宣佈。


資料來源:pocket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