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實用小工具,Net Speed Indicator 幫你即時掌握行動網路用量

Mason | Android
假如你選用的行動網路資費並非吃到飽,或者是在用完指定流量後會開始限速,那相信你可能會對於 App 是否在背景「偷用」網路流量相當在意。事實上有不少 App 都會在背景上傳或下載資料,但你只要下載免費工具軟體:Net Speed Indicator,那上述問題就會無所遁形。

photo-1550238309-986f951fb0c7.jpg

Net Speed Indicator 讓 Android 手機用戶可以及時監控網路數據流量,也能夠檢視過去數日的網路使用量,並且按照情況進行分析。Net Speed Indicator 支援 2G、3G、4G 和 5G 網路流量數據監控,也支援 Wi-Fi 數據統計。

你可以透過 Net Speed Indicator 知道所有 App 的數據用量,也可以將它們使用的行動網路數據和 Wi-Fi 數據分開統計。另外,Net Speed Indicator 更實用之處是提供許多針對性的設定,例如可以禁止部份 App 在後台偷用網絡,減少網路流量損耗,甚至還可將有問題的軟體或遊戲移除。
 

Android 實用小工具   即時睇清實時數據用量

Net Speed Indicator

下載:Google Play
售價:免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