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安卓機必備!好用又不佔空間的 Google Go 全面開放下載

Mason | Android
一般來說入門級智慧機雖然價格較便宜,但硬體規格也相對較弱,不過這並不代表擁有入門機的消費者就只能忍耐較慢的反應速度,其實只要 App 選擇得當,就算是入門級低階機也可以不錯用。像是日前全球開放下載的 Google Go 就是一個很適合入門機的 App,大小只有 7MB 左右,但卻有很多的實用功能。

01.jpg

最早於 2017 年 12 月在印度、印尼推出的 Google Go,日前開放全球用戶下載,已經加入了今年 5 月 Google I/O 宣佈的一系列新功能。例如有 Google Lens 可讓使用者透過相機拍攝文字,即時進行翻譯和搜尋,另外 Google Go 也內建語音搜尋和 AI 網頁朗讀功能,系統能夠對應包括中文和英語在內的 28 種語言,可將網頁內容清晰讀出。

0821-6b.jpg

此外,Google Go 已經有大量資訊、娛樂、學習的網站連結,使用者基本的生活需求都能夠滿足。Google Go 雖然功能多多,但佔據的空間相當少,而且運作速度快、對系統的要求也不高,只要手機系統為 Android 5.0 Lollipop 或以上就能安裝使用。
 

Google Go

下載:Google Play
售價:免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