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更流暢多工任務,Google 開始測試下一版 Android Q

管理員 | Android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從GeekBench 4.3相關測試數據顯示,Google已經開始在Pixel 3 XL測試下一版Android Q,若沒意外的話,最快將會在明年春季之後向開發者釋出首波預覽測試版本。



01.jpg

其實在三星日前於舊金山舉辦的SDC 2018期間,Google除了同台說明與三星攜手合作螢幕可凹折設計手機的操作介面設計,並且確定將原生整合在下一個Android版本。

而在當時同步於Google山景城總部進行的研討活動裡,Google也向開發者說明未來預計採用的全新介面設計,其中包含可更流暢地執行多工任務,同時在單一螢幕上的多工運作,將可維持各個app當下開啟運作狀況,而非讓app處於休止狀態。

從目前時間點來看,Google內部開始投入下一版Android作業系統設計,其實也相當合理,依照近年Google都會在春季之後向開發者提供預覽版本的新版Android作業系統,因此預期明年春季之後,Google將會進一步介紹Android Q,並且預期會在Google I/O 2019之後對外開放beta測試。

02.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