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3 最新宣傳影片,讓側框擠壓功能成為焦點

smartgeek | Android
Google Pixel 3 即將登陸台灣市場,所以要把握每一個提早認識它的機會,而身為海外市場之一的日本,就為 Pixel 3 做了相當多有趣的宣傳。

IMG_20181002_020029.jpg

最新一部由 Google Japan 上傳的影片,我們又可以見到一些暗示明示手機功能的呈現,例如手機的多色,還有在片中片尾出現的各種擠壓動作 (例如捏臉蛋),在在都是呼應手機特色。

雖然影片沒有直接把手機端出來介紹,不過這短短 41 秒還是充滿愉悅和趣味,希望屆時 Google Pixel 3 在台灣上市時也可以給人這樣的感覺。



手機很快就會在台灣公開,在那之前,再看看各種網路上已經遍佈的圖片吧!

google-pixel-3-leaks-cover.jpg
google_pixel_3_leak_cad_1.jpg
pixel-3-xl-leak-unboxing-20.jpg

消息來源:9to5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