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I/O 2018 將在 5/8-10 展開,下款 Android 代號名稱是鳳梨派?

管理員 | Android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Google Developers官方Twitter帳號稍早釋出一組二進位制字串,透過轉換之後即可獲得一組指向Google Maps內容,其中則透露一些有關Google I/O團隊目前在進行事項,同時似乎暗指下一代Android版本代稱將是鳳梨派 (Pineapple Cake)。

01.jpg

Google Maps內容裡,Google在位於山景城總部辦公室內藏了不少內容,其中包含透過一開始進入門口後許多與「姐妹」相關字樣、書籍,藉此能以山景城姐妹市-日本靜岡縣磐田市 (Iwata)名稱進入另一個房間。

而進到另一個房間內,即可看見桌上放著鳳梨派 (Pineapple Cake),或許意味接續代號Oreo的Android 8.0之後,將以此作為Android P代號名稱。在接連通過幾個房間之後,將會帶領使用者進入過去幾年Google I/O舉辦地點海岸線圓形劇場 (Shoreline Amphitheatre),同時也確認今年Google I/O將選在5月8日-10日間展開。

在先前說法裡,Google強調從Android 8.0開始將藉由全新結構設計,讓未來作業系統版本升級可具體加快,藉此改善過往版本碎片化問題,因此預期進入Android P之後的版本將有更明顯改善。

resize_螢幕快照-2018-01-25-上午12.13.50.jpg

resize_螢幕快照-2018-01-25-上午10.30.33.jpg

resize_google-io-2018-f09f948a-2018-01-24-03-27-39.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