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 x BenQ 推出 F5、T3 悠遊卡手機

MarcoHu | 亞太

BenQ 手機內建悠遊卡,亞太專案價 0 元起

BenQ 二款 4G 手機 T3、F5 才剛推出,很快又和亞太電信加推悠遊卡版本手機內建悠遊卡功能,搭捷運、坐公車、租單車、四大超商都通行,也能用手機嗶嗶在全台 1.7 萬間商店使用小額付款消費。
二款手機搭配亞太電信 195 方案,專案價分別為 2,990 元與 4,990 元;搭配亞太電信 950 型以上費率,手機零元。而未來亞太 4G 開台後,BenQ T3、F5 都只要更換 SIM 卡即可升級 4G 服務。

06.jpg
▲ BenQ T3、F5 亞太版本提供悠遊卡功能,手機就是行動電子錢包。

01.jpg
▲ 二款手機都具備 4G 全頻,未來也可以升級使用亞太 4G 服務。

04.jpg
▲ 亞太是將悠遊卡整合到 SIM 卡中,不過只有 F5、T3 這二部手機適用。

03.jpg
▲ 手機上的悠遊卡貼紙只是標示感應位置,若覺得不好看,也可以撕下來,不影響悠遊卡功能。

02.jpg
▲ 現場亞太也暖身展示了 4G 網速。不過亞太強調,4G 快是應該的,未來重點是加強服務內容。


※ BenQ T3、F5 手機實測文章請參考:BenQ 重返手機市場,4G 款 F5 / T3 先發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