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掉燈條更便宜,Nothing Phone (1) 傳將有低價版

dddd204 | Nothing
Nothing Phone (1) 在七月終於正式問世,靠著有哏的外型以及宣傳,在科技社群間擁有超高的話題度,而就在第一款產品問世後,有傳言 Nothing 將趁勝追擊,將推出 Nothing Phone (1) 的低價版。

設計超破格!Nothing Phone (1) 正式發表 台灣售價同步亮相

印度媒體 The Mobile India 接獲多方消息,指出 Nothing 正在準備下一款產品,這款產品將會移除 Nothing Phone (1) 背面招牌的「Glyph Interface」燈飾,容量也會從 6GB+128GB 起跳,不過價格也會降低至 23,999 印度盧比,折合台幣約 9,500 元,而 Nothing Phone (1) 的印度訂價則為 32,999 盧比起,價差約三千元台幣。

除了容量以及燈飾以外,這款手機的規格將會與 Nothing Phone (1) 差不多,擁有高通 S778G+ 處理器,搭載 6.55 吋 120Hz 的 AMOLED 螢幕,具備雙 5,000 萬畫素相機,支援 33W 快充,電池甚至會加大至 5,000mAh。犧牲掉特色換更低的售價,Nothing Phone (1) 有比原版更吸引你嗎?


引用來源:The Mobile In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