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旗艦電力比拚,LG V30 最耐久、iPhone 8 Plus 敬陪末座

Thomas | 手機綜合區
智慧型手機的硬體規格、相機拍照表現都越來越強大,但不論手機的功能有多厲害,只要沒電就無法發揮任何作用,因此電池續航力一直是不少人購買手機時的觀察重點。而日前就有人針對多款 2017 的旗艦手機進行電池續航力測試,結果顯示 LG V30 最耐久、iPhone 8 Plus 則是敬陪末座。

01.jpg

YouTube 頻道 XEETECHCARE 日前公布了一段 2017 旗艦機電池續航力比拚影片,請來了包含 Apple iPhone 8 Plus、Apple iPhone X、華為 Mate 10、LG V30、Nokia 8、OnePlus 5、三星 Galaxy Note 8、三星 Galaxy S8+ 等多款機種,而當中的華為 Mate 10、LG V30、OnePlus 5 目前都還未在台灣市場開賣。

XEETECHCARE 的電池續航力測試影片,分別用這些旗艦手機播放 1 小時音樂、瀏覽 1 小時 Instagram、瀏覽 1 小時 Facebook、播放 1 小時 YouTube 影片,接著再玩 1 小時的遊戲。而在完成 5 小時的測試後,再打開手機的相機功能錄製 4K 影片直到電池用盡並且關機。測試期間內所有手機的螢幕亮度均調到最亮,然後關掉所有通訊和連線機能,只開啟 Wi-Fi 功能。



而最後的結果顯示包含 LG V30、OnePlus 5、三星 Galaxy Note 8、三星 Galaxy S8+ 在這次測試中電池續航力都在 6 小時以上,然後 Apple iPhone X、華為 Mate 10、Nokia 8 則是介於 5 小時和 6 小時之間,只有 Apple iPhone 8 Plus 的續航力低於 5 小時。